27 April 2009

殿下準備的驚喜後續

說回殿下準備的驚喜,約十人出席了這次大作戰。大家都守口如瓶,除了小王子外也沒誰有些甚麼怪異行動。。。唔J吧,J算是多口說了一點,我只認為他知悉小王子的計劃,也不以為然。

打邊爐呢,非常溫暖。。。其實是溫暖得有點過分,幾近炎熱,哈哈。看見大家好像很開心,我也很開心。一直認為在這時候聚在一起歡樂是令我內疚的事情,然而看到大家這樣,又覺得在這時候能一起圍著嬉笑是件好事。

我是有一點多愁善感。

晚飯後,病了的Kat還是把蛋糕送到,我著實有點不好意思,總覺得為了我而勞師動眾不太好,所以給了她擁抱才讓她回去。這個就是小王子的星球蛋糕了。

後來我們走到鄰近的Lone Star,有些人叫了酒精飲料,我自己倒是甚麼也沒有喝。雖然我沒有和太多人說過話,但其實看著他們交談,我是很高興的。我不知大部份人談了些甚麼,也不知我們在那裡逗留了多久。看出窗外,聽著別人在說說笑笑,我也和一些人在說說笑笑,那是很幸福的感覺。想來其實那一夜我看上去有點抽離,但絕不是不快樂,也不是不享受。反倒是看見別人歡笑,我很開心,時間就這樣繼續流著,多好。

希望大家是真的在歡笑吧,那製造了很好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