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女皇的生日,我們的假期

昨天天色很好,原意是早上去行山的,最後作罷。及後Sal在Botany,我也去了那兒。遠遠見到她,出了句聲呼喚,無奈太遠聽不到,我又想去洗手間。再踏入Shopping Mall時卻看不見她了。相信巧遇的浪漫的我,決定不打電話給她,想若真的遇不到就等小王子來到再找她了。結果小王子突然打來說目標轉移去飲茶,Sal也及後打來問我幹麼沒打給她,哈哈。。。覺得剛到Botany又要回家再去飲茶非常麻煩的我,叫他們自己去飲茶,我自娛一下就好,於是他們就去了飲茶,我就在Botany室外打了個轉。天氣寒冷,陽光很溫暖,在這樣的情況下步行著的我,一邊想這樣的天氣我該到哪兒、作甚麼好。是,我是很喜歡打機,但手腳不協調的人像我,只愛打RPG或育成game,哈哈哈。。。所以我要計劃一下自己的下午。

近十二時左右Jas傳短訊來說去Museum。須知整個Museum區域是我奧克蘭其一最愛的地方,我又怎會拒絕呢。Jas也電聯了蓮的主人,我便向小王子報備我的去處。小王子叫我們之後再去他們那兒,我興致不太大的說看看怎樣,便起程到Museum了。當然,那是有點太早,但我的目標就是去到那兒先在晴天之下在大草原坐坐。

抵達後發現在草原坐坐的目標有點困難,純粹是泥有點軟,不太適合坐上去。於是我在廣場上選了一個正對太陽的位置,背還有東西可靠的呢。看著這麼多人在四周嬉戲,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小孩子走來走去,總有些使人會心微笑的情境。其實我喜歡小孩子呀,只是我只喜歡別人的小孩,不想有自己的。最近已到達厭惡及恐懼這個題目的地步,所以我已叫人不要再談這個問題,因為愈說我就愈討厭。。。說真的,我也不想討厭擁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最好別人不要說,讓我有喘息的空間,過幾年可能不一樣。。。哎~扯遠了,說回坐在廣場的時間。那是最好可以彈結他的情境呢。我就想若蓮的主人可以早點來就好了,因為蓮一定會在車尾箱的(有點可憐)。結果Jas就早來了,蓮的主人就在約定的一點鐘準時出現,我看準時是姍姍來遲的了,哈哈哈。

在Museum遊了差不多四小時,比上次要久。上次還在裝修的區域也都開放了。其實每次去Museum,看的東西大都一樣,但我就是喜歡那些東西,也喜歡那個環境,那種氣氛。大概我是個一成不變的人,來來去去看同一樣東西也樂此不疲 - 大概明晚也是吃燒鴨瀨。這次我沒有帶相機,或許更好,因為我真的有時間在看東西。

還是最愛Aucklang 1866那一部份。

結果我們沒有參加打機聚會,很好哦,大家都做了有興趣的事情。小王子喜歡群體活動,我喜歡去Museum,各自各精彩了一天,就靠電話聯絡(不過王子常常聽不到我的電話),這樣也很好呢。我討厭常黏著,卻又有一方要做著不太愛做的事情。若要小王子去Museum,他大概會叫我殺了他好了,哈哈。

夜裡阿智來了我家,及後小王子也回來了,最後連王子的弟弟也走了過來。這就不多說,就當是閒話家常的夜晚吧。

1 comment:

  1. I was going to txt "happy birthday" all girl friends but txt2000 was just expired and I got no time to recharge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