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9

抗戰二十年

這個有可能是最近最多人用的網誌標題。

難得蔣小姐冒著網誌將在國內不見天日的危險,貼出素材給我寫兩寫,我這個根本不用擔心的人,怎樣都要寫多幾句吧。

記得蔣小姐好些日子前說過,中國像自己的孩子,自己罵就可以,人家罵就不行。我大概沒有這樣的感覺,因為在我以言,她先背棄了我們,又不認錯,我們才那麼的不高興。我這個人哪,一被背叛了,就不會回頭的。她不正視,休想我有好臉色對待她。

對,你他媽的說對了一件事:好些「聞渾分止」今天也不見得很好。但那不影響事情的對錯,那不能否定「國家的政府用國家的軍隊屠殺國家的人民」。

還是強調我零陸年陸月肆日所寫的:「叫日本正視歷史之前,先正視中國的血從中國的手流出吧。」

3 comments:

  1. 赞一下,“叫日本正視歷史之前,先正視中國的血從中國的手流出吧”这个话这两天一直在我脑海里浮出来,但是就是没种这样讲。
    事实就是这样,不正视自己的问题,反而去扯不相干的民族矛盾来掩盖,这种下贱手段就是CCP使的出来。

    我朋友今天说,msn space全部被封掉了。所以我开了一个host在中国的blog,只能发一些自己生活上的事情,我爸妈能看到就好。

    ReplyDelete
  2. 係?blogspot有沒有給封掉了?:D

    ReplyDelete
  3. 封啦都封了

    我用blogbus是一个上海的Blog provid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