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09

林燕妮小姐的委屈

小霖電郵了這個給我看。

林燕妮 - 我當然委屈

看罷第一個反應:佢講咩呀?!

到底林小姐有多委屈,委屈到要說些更沒營養的東西來表明她怎樣委屈?就這樣「監生」把自己的才女姿態及遺傳學學士學位踐得一敗涂地,有甚麼謂呢。幸好我不是林小姐的迷,甚至一點好感也沒有,實是半本書也看不下去;若是擁躉的話,現在大概不好意思跟人說喜歡看林燕妮了。

不是誇張的說。

本來錯了也不是那麼大不了,只是看她的口吻,差得不能再差。甚麼「只有中學程度只懂得次方的人難免不懂。。。常識落後和缺乏,好心地把這個介紹出來,盼望大家進步。。。」,如果她說對了,大概有些人會認為那是「才女的口吻」,然而現在說錯了,倒反而是諷刺著她。

好好好,或者是我一向不喜歡這個女人,所以偏見,「少少錯誤」也不留情。不過我算甚麼呢,高登那邊的人說得極過份,然後連Facebook也有一個「齊來恥笑林燕妮精神」group。其實也不該這樣拿出來踐踏吧,會心微笑一下就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