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皇后大道東

無端想起這首歌。大家可能估唔到,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這首歌,甚至記得歌詞。這個MV是我當年看的版本,可以肯定。九零年時聽明白多少,已不能考究(想必沒有多少,那時我才八歲罷);今時今日再聽,禁不住句句會心微笑一下。



如果你一句都聽唔明,不用擔心,那代表你年輕。

post scriptum 1: 夕爺啊,這幾年你叫我太失望了。何時復當年勇呢?
post scriptum 2: 羅大佑和契爺真的有點像呢。。。
post scriptum 3: 蔣志光當年都好紅㗎!
「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