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6

七年

小王子昨晚很夜才有空,雖然很累,還是來我家看了一看我才回家睡覺。我則在家跑雞等他 (噢,Chocobo和雞是一樣的吧。。。)。今晚我們約了朋友吃飯。我很高興嘛,但凡有不是日常的事情,我都很高興。

我的生日是這個月的,而生日前的那天是我們的七周年了。今年是週末和週日呢。雖然我們的周年紀念通常過得不怎麼特別,也未必有禮物,甚至未必會兩人出外吃飯;但我們能在一起的話,無論去哪裡,做甚麼,也是一樣的吧。我的幸福,從來不是建立在特別日子之上,而是包含了日曆上的每一個日子;它們是我的幸福的部份,不是我的幸福的基礎。

原來這樣就七年了。十六歲的最後一天,我便和小王子開始了這一段漫長而不冗長的關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