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6

不喜歡,不構成反對

在不是發生於自己身上的事情,這就是我和小王子的看法上最不同的地方。

他不喜歡就不喜歡,不喜歡足夠構成反對,他的思維很簡單很直接,完全可以理解。我不喜歡,不能構成反對,同樣地喜歡也不構成贊成;我的反對和贊成都需要宏觀來支持,故我的一票不代表我的喜惡,只代表那一個較合理。

在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我和小王子倒是一樣的:有沒有道理不緊要,最緊要我喜不喜歡。唔。。。舉個簡單的例說,別人的男人釘耳洞不干我事,也不影響我對他的看法,但我的男人就怎樣也不可以,別妄想了。

怎麼我是這麼麻煩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