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06

洗碗碟機的魔術

Esther在我畢業時給了我一個很小的杯子,綠色的,我很喜歡。

用久了,杯子內側滿了一層茶漬,我試過用洗潔精及刷子也擦不掉(手指甲刮倒是可以的)。我也由它了,反正這樣用也不會死吧。

上星期尾我心血來潮,拿了我的另一個杯子來用,是一個較大的棗色的杯子。順便把很小的綠色的杯子放進洗碗碟機裡。

過了一天,沒有足夠的碗碟,沒有人開洗碗碟機。

再過一天,我用著那個較大的棗色的杯子,忘了很小的綠色的杯子。那時它已經洗完,有人把它放回櫃子裡了。

又過一天,我拿起很小的綠色的杯子,發現它的茶漬大部份都不見了! 只剩一些頑固的再杯底邊,頓然發現洗碗碟機的神奇。。。

原來怎樣難洗去的污漬也是有辦法的。

1 comment:

  1. 我公司隻杯都好多茶漬

    某日某個多手既cleaner竟然的左我隻杯去洗洗碗碟機先(心痛ing),第二日返黎發晒茅卒之係公家杯櫃搵返,發現d茶清甩左一半 -.- 之後用塊洗碗棉擦多兩擦又甩晒喎

    懷疑d洗碗碟粉係咪用鏹水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