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6

The Day before Last day

明天是哈爾的Last day,我們一team人會去飲茶,公司請客,當然。今天我和哈爾出去吃了個午餐,結果吃了兩小時才回來,吃完還談了很多無聊話吧,哈哈。。。畢竟以後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了。我一向對哈爾有一種近乎崇拜的感情,忠實的追隨者;不過只在工作上的事情吧;他的情緒和我一樣無定向,不同在他是老細,他可以肆無忌憚地搥牆拍檯打Keyboard,我可不行。(笑)

Kit返香港兩星期,得我和Moses呢。。。哈爾走後我會移走,那時Moses會很悶吧! 或者我過兩星期才移動,和Moses無聊到Kit回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