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06

敏感

最近我很敏感,對所有的事情也過份敏感。這是不尋常的,因為我通常是一個很遲鈍的人,是遲鈍得到見到整條腸才會發現別人在畫公仔的人吧。

分身出現的次數過於頻密,連我自己也覺得難忍受了,更莫論比我不愛我的人們。

星期六那天小王子帶我去看了Ice Age 2,狂風暴雨立刻停了,直到現在還是天晴。雖然還是睡不夠,但四周的東西也光明多了。

幸好,我不難滿足,小事情足以完全扭轉我的情緒。

1 comment:

  1. I'm glad u are feeling better now... gd on him for making u feel better.... hope u sleep better t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