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6

春至

春光明媚,美景良辰,百花競秀草青青;
凡我青年,尋求宜早,心當清潔意當誠。

今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迎接春天的來臨,所以我決定早點回家。。。

以上幾分鐘前打的,現在可能要改變主意了,有一些東西要整頓一下 -- 晴朗走前剩下來的手尾吧。

昨晚去Ronnie的送別會,我開始實行我誠諾他的,對他的他很好啊!做出來的時候倒不覺得難或虛假,可能我本來其實也是喜歡他的,只是太久沒有溝通,愈來愈不知怎樣對待他而已。我不是個很主動去喜歡別人的人。也很好吧,慢慢來,那時我也是這樣再和她重建了一份友誼,總需要我慢慢去改變的;在人際關係上我一向很慢熱,也很容易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