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6

桃花

喜歡我是這麼困難的一回事嗎?那天我跟小王子說起,這七年來都沒有人暗戀過我,真令人傷感;想來我在戀愛中一向不太受歡迎,也沒人向我表白過呢。。。

小學時喜歡姓王的那個,豈有此理,連手也拖了數不清幾多遍,電話每天都在說了,問起他喜歡的是誰,卻就是不要說喜歡我,就是要說沒有人。中學去外展訓練,初初對蝙蝠俠有點好感的,但他竟在我甚麼也未說就問我是不是喜歡他,還要接著說:"拿,你唔好鍾意我呀,我鍾意小Du架!" 我也只能搬姓王的出來說是我心裡的人嘛,真老土。後來到鄰校那姓尹的,我只是跟他說過十七句話啊! 早幾年恰巧找到他的網頁,告訴他雖然他不知道我是誰,但我以前暗戀過他,我有理由相信他Add了我的ICQ後很快就放進Ignore List了。然後是那個姓葉的,喜歡他讓他受到全世界的同情呢,真令人鼓舞!

和小王子這七年多,我們都覺得有人對小王子有好感,就是沒有人來喜歡我! 小王子以金田一的口吻說原因只可能有兩個:
1。他太靚仔,大家都認為追我是沒有機會了;
2。我太樣衰。

當然,我是拒絕相信以上任何一個解釋的。

只好說,我是天生欠桃花的了。。。

6 comments:

  1. 公主:

    在這個時刻,我又怎能不站出來為你做點事!!

    無錯!!!係!!!!
    不過!!!!!!所以!!!!!!!
    雖然!!!!!!!但我依然!!!!!!!!!!!!!

    因此,公主不用再妄自菲薄了!

    請公主在這裡
    接受我含著無奈又痴迷,不甘但安慰的淚水
    為公主你跟王子
    默默地送上至真至誠的祝福

    老0野

    (由於事態嚴重,故此本人不便以真姓名示人,
    不便之處,特請原諒)

    ReplyDelete
  2. 公主:

    在這個時刻,我又怎能不站出來為你做點事!!

    無錯!!!係!!!!
    不過!!!!!!所以!!!!!!!
    雖然!!!!!!!但我依然!!!!!!!!!!!!!

    因此,公主不用再妄自菲薄了!

    請公主在這裡
    接受我含著無奈又痴迷,不甘但安慰的淚水
    為公主你跟王子
    默默地送上至真至誠的祝福

    老0野

    (由於事態嚴重,故此本人不便以真姓名示人,
    不便之處,特請原諒)

    ReplyDelete
  3. 俾你老婆同個仔睇到,肯定斬我九件呀~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你.....知道在下身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