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6

無獎問答遊戲

上星期五的團契,杜愛蓮姊妹要我們想兩件真一件假的事情,然後說出來要人猜那個是假的。由於覺得還挺有趣的,所以我很認真的寫了兩真一假的事情,哪個沒猜,現在猜吧。

1。我的第一個偶像是趙文卓。
2。我的第一個虛構的夢中情人是禮服蒙面俠 -- 地場衛。
3。我四年級時曾刮了一個男同學兩巴掌,然後給人送了去校務處。

1,2,還是3是假的呢?

6 comments:

  1. 我覺得1係假...唔..第2你好始講過下...第3....你一定做得出...

    ReplyDelete
  2. 1是真的。我知道是比較奇怪,正常我那一代應該是喜歡黎明或郭富城的。

    3是真的。許多人認為是假的,因為他們衡量過我這個人後,相信應該不止兩巴。

    2是假的。我的第一個虛構的夢中情人是Optimus Prime - 柯柏文!愛上機械人是無罪的!雖然我也覺得漫畫版的地場衛很靚仔,但別忘了到美少女時代同期有幽遊白書,而我使喜歡長髮的。試問怎會不愛藏馬?還要是食腦型的男人呢!~

    你們都錯了哦~

    ReplyDelete
  3. 3是真的。許多人認為是假的,因為他們衡量過我這個人後,相信應該不止兩巴

    Very tru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