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08

結果

最近用多了英文寫網誌,倒不是有甚麼特別原因,純粹是懶散而已,且腦子有點英語。

昨天二叔二嬸抵達奧克蘭,明天就要回港。我從昨天起請三天假,希望自己也能休息一下。今晚在我們家舉行西式燒烤,也請了小王子的姑姐姑丈,一同測試這個剛裝嵌成功的燒烤爐。當然是小王子裝嵌的了,我哪有這樣的氣力。

今天終於知道了結果,我真的非常高興,是好消息呢。記得小王子那天回來時帶著的神態,說起過程時那種興奮,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也知道很適合他。他的眼神流露的喜悅感染著我,我知道他很希望得到,所以我也很希望他得到。喜歡看他真心歡喜的模樣,沒甚麼比這更能使我心感滿足。

小王子知道後其實有點忐忑,多愁善感的一面突然傾出。看著現在共事的人立刻開始有點不捨,只差沒有哭吧。看他這樣實在有點好笑,是之前沒有設想的離愁別緒,哈哈。人生的決定,總是有得有失的。小王子,無奈你也是要長大的哦。

盡都是不想活在現實卻又無法逃離現實的人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