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8

Mimicking

最近我和小王子常有意見上的分歧,繼而有點爭執。雖說覺得小王子對我不夠好,我還是意識到另外一個理由。說出來可能很難令人明白,但我又知道是一個原因。

身邊的朋友戀愛有阻滯,竟影響了我的情緒。我愈覺得不安,便愈多次試探小王子的界限;而且不想自己太幸福,幸福令我覺得更不安;不想別人覺得我很愛他,不想別人覺得我甚麼都為他做,所以在別人面前對他也沒好聲氣的。

我想我在無意識mimic著別人不愉快的情緒和思想,擴大我的多愁善感。絕對不是刻意的,然而要小王子明白,相信太難。

我也不太明白。

1 comment:

  1. “不想別人覺得我很愛他,不想別人覺得我甚麼都為他做,所以在別人面前對他也沒好聲氣的。”

    要小心哦。你的王子不会是双鱼座的。我就是很好强所以双鱼EX离开的时候很潇洒的说,“你又没有很爱我。”

    心碎了也不过如此,不过我还是很坚强的挤出几个字:“放你娘的狗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