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08

振衣聊敵涼風過

昨天到機場接了Ning,在我凌亂的家睡了一晚,今晨我出City見客時載她去搭旅遊車到Paihia了。老實說,我的性格不太適合接待客旅,偶一為之,間中有朋友來還可,多則應接不暇。

Essay大概寫了一半,還好。明天寫另一半吧。今天我很累,現在八時十五分已想睡覺,實在沒有寫下去的心情和精神。現在去睡好像太早,唯有再挨多一會兒,九時左右才躺上床吧。話是這樣說,手已經拿著布仔了。明天要接見來見工的男孩子,樣子總不能比對方殘,看上去我們很忙很不人道般。(笑)

伏在電腦桌上一會,真的會睡著。

3 comments:

  1. 男孩???未满18的吗?cute?
    对了欠我可乐!

    ReplyDelete
  2. 小姐,你不是想跟未夠18的一起工作吧。。。

    ReplyDelete
  3. 我跟未满18交往。。。哈哈。。。你几时返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