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5

無題

想平平凡凡的戀愛就好了,
但入夜我就如Gypsy。
要結婚還是要結束,
每每在我一念之間。
與愛情無尤,卻跟天色掛勾。

**************************************

有時怕看恐怖電影,
有時閱讀驚慄小說卻感到興奮。
再三翻閱同一本書,
仔細研讀每一篇形容每一段修辭,
我喜歡兇手的心理和想法,
我喜歡極盡描寫心理的殺人小說,
那一種掩飾不到的興奮,
是會好心情一整天的感覺。

**************************************

我想瞭解她的全部,
一點一滴也不想放過,
知道了的喜悅就像知道了我暗戀的人的事情般。
我不敢明目張膽,
只因為我清楚明白在別人想來這是變態無理之行為。
她像我的獵物。
儘管有時我會真的不感興趣,
但無端那種渴望還是會從隙中洩漏出來的。
我討厭這樣的想法。

2 comments:

  1. 乜blogger可以自己笠theme架 xD

    ReplyDelete
  2. well I made the template (using the copy, paste, modify technique)! mw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