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5

這個星期內的大件事

1。可能是內分泌失調,臉乾得很,都脫皮了;但頸後就一點點的,媽瑪說像中毒。有怪味的偉大發明 --- Penicillin慢慢把頸醫好,臉則要靠超Moisturised的Cream了,因為臉一點油也沒有。。。

2。天啊,我竟然又一天工作了九個半小時,可能對其他人以言不是很多,但我是懶蟲,這是太多的了。

3。友人入了廠做手術,雖然知道時已是做完出院了,但我和峻寶還是惦念在心,因為開刀的手術康復時也要很小心,還是有危險嘛。我對所有見血的傷口都有點恐懼,手術更不用說了。我做過的兩次手術也是不見血的。。。

4。峻寶的另一友人撞車斷了腿(骨),他想去探他,不過在Waikato,是遠了點吧。。。這我想倒是沒大礙,我也斷過腿(骨),還要是兩截;這麼大個人,也不會長短腳了。

5。弟弟考了Restrict啦。但我這個大七年的姊姊還是不放心他自己駕車吧。。。怎麼看我的弟還是像低能兒般。。。

6。Harry Potter今天上畫了!!!!!!!

1 comment:

  1. for No5, i had the similar feeling... i still think my bro is a young kid instead of a growup kid.

    for No3,4: i wish them well ^^

    for No6... i dislike HP... the "boy" in the movie was too old to act like a kid...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