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5

抱抱是很好的感覺。。。

我很喜歡抱抱,雖然他不怎麼喜歡。哎呀,我的他嘛毫不浪漫。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抱抱,他也習慣了我要抱抱他時也伸出手來,我想他會被我潛移默化吧。。。Rando常取笑我,因為我總是"飛"去抱他的。唔唔~他是妒忌吧,他的愛人可不會這樣做,他一定是很"恨"的!

抱抱的感覺好好,尤其是我的他嘛,不像小五骨瘦如柴,也不像小暉的手臂那麼"堅硬"(和大肚Dump XD)!(快被殺了吧。。。)

1 comment:

  1. little five transformation <- work in progress
    LOL =P

    heyhey, hugh is already on diet! i guess he just need more exercises to boost up the progress, a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