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05

六月和十二月

極愛這歌,加上我心愛的明哥那聲線和演繹方法,無可挑剔。

一向,我都是達明一派的忠實Fans。

床單 竟鋪滿積雪 但我 卻覺得熱
你睡旁邊 當中那空缺 沒法 以愛消滅
誰 疲倦太早 負了眼前滿月
誰 旁鷺太多 夢裡仍然狩獵

你是十二月 但我是六月
我們還同眠 自作孽
你尋求和平 但我要 更激烈
你在十二月 但我在六月
隔著悠悠長 六個月
我是日曆上 被揭過 那一頁
(當我知你身體無復熱血)

情感 不必有波折 亦會 冷了一截
昨夜魚水 貪歡至虛脫 默契 卻已崩裂
床 從右到左 歷遍了寒與熱
情 由夏至冬 自那床頭送別

你是十二月 但我是六月
臉龐誰寒涼 誰熾熱
我們還同年 但個性 有分別
不要講 無味道的貞烈
你在十二月 但我在六月
注定誰來臨 誰告別
你提前完成 在最尾 那一頁
不要等我 欣賞連夜大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