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6

雜記

星期天搬了一轉傢俱進我的房間,還真是麻煩了人家。現在我睡的床很大,好像太大了吧,因為我還是縮在一角睡。我一向不像老祖,睡覺輾轉反側,一晚拜齊四個角,還要坐起來說要一個A餐。。。XDDD 我是不動派掌門人,敵不動(我),我就不動。

昨晚我好像發開口夢 -- 還是我發夢夢見自己發開口夢?我也搞不清楚。記憶中我好像受著困擾在喊叫的 -- 可能有外星人來找我吧。

上兩星期給薯頭娶了個太太,我剛給薯頭換了大力臂和工程帽,薯頭太太深情的望著他,說了句:"好型哦~親愛的~"。

想過買Darth Tater一套裝給薯頭,但都是連另一個薯頭一起的,我不想要別的薯頭呀!!!只想要他的套裝。。。>_<

4 comments:

  1. 告訴你
    我剛剛係台灣買了黑無事薯蛋頭先生給我babe
    哈哈

    ReplyDelete
  2. 可惡!!!

    有淨套裝嗎?我不要多一個薯頭了。。。>_<

    ReplyDelete
  3. 沒有的
    而且仲有robot套裝的薯蛋頭先生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但 佢比平時的薯頭強壯的丫
    你的是小薯定大薯丫

    ReplyDelete
  4. "大"吧?(我未見過其他size的。。。)

    我有兩個薯頭啦,薯頭和他的太太嘛。。。太太的耳環比耳朵還大。。。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