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6

重傷

昨晨起床弄傷了左肩和頸,頭轉不到去右邊,不能駕車。還很痛呢。。。走路像機械人般。今天好些了,但還是沒有駕車上班 -- 小王子載我。等一下爸媽來載我去上課,然後小王子接我下課,夜晚小王子再車我回去測驗,算得上是廿四孝了。

說起今晚的測驗,我完全沒有溫習過,一來是肩痛,二來是Critial Thinking,基本上 -- 如無意外 -- 都應該合格吧,高分與否則靠運了,到時只要說得出是inductive還是deductive,大概沒問題吧。。。XD 比較擔心Human Nature的Essay,還有兩星期,甚麼都未寫過,想倒是想了很多。讓我用一天把DD的Essay寫完啦!!!! (好像有點妄想。。。)

想來小王子好像還沒有打給他媽媽 -- 我叫了他四五遍啦,是他太累又太忙忘了啦。。。不是我沒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