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6

那偉大的問題

週末裡值得一記的,是我們那偉大的問題又出現了,也證實我上次孤注一擲的相信是信錯了的。守得到信念等不到兌現。我都說啦 -- 你夠狠。我經過了這麼多年才明白一點點 -- 所謂愛不等如在這件事上坦誠。上一次用足了感情,特別的說這次不同了,果然說起來還滿流利的。還未夠一年呢,老細,要我提示你曾信誓旦旦的話嗎?要我提示我對你的考驗和你的回答嗎?

不過我也死心了,他說這次這樣這樣啦,我說好;我想還是會有下一次的,但我已決定不理了,隨便你怎樣怎樣也好吧。橫豎我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這一次 -- 在這差不多是最後的可能下 -- 我選了這個,以後也不能因著同一個原由選別的了。當然,我還是對他所提出的充滿希望,他這次聰明了,不下誠諾,我沒有把柄。也好,我不可以自以為是了,你也沒對不起我。

結果如何,我也不計較了。

噢,不要以為是甚麼大件事,只是一般情侶間的一些久存問題;不過是我愛誇張那嚴重性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