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6

喃喃自語

昨晚他叫我對他好些,我立刻說好,他說他只有一個他了。但他說他心痛我對他不好,我只說那是他看不到他對我不好的地方而已。還有,不要誣捏我對我的男人不好,這只是我們相愛的方式,我們已在取一個平衡。我不是容易與人和諧的人,而且喜惡很分明。這是兩個不同文化的家庭在交融,相方都明白。

我本來不是對他不好的,只是有些事情我接受不了,正如許多其他的女性朋友們的看法一樣。真的是愛的話,至少做個樣子出來叫大家都看見,不要以為全世界都不明白,是他們的錯,是他們誤解。還有,我最討厭護短,君不見自己眼中的樑木,卻跟我說"汝目中有刺呢"。全世界都在為她不值,一手做成這樣的人卻來為我的男人不值。

當然,不是因為麥芽糖,而是因為我深愛這個人的原故,他說甚麼,我慣常都去做,就是口裡喃喃的,最後還是去做。有哪次不是這樣呢。。。為要搏他一笑,他所要求的一切,事無大小我都掏心做了。這次他這樣子對我說,就是受著千般的委屈,就是分明不全是我的責任,也耐不過他的聲音吧。他要我對他好嘛,我也要對他好吧。

4 comments:

  1. Hey, we are planning to have gathering dinner on the coming Saturday the 2nd Sept:

    1) Can you guys go ?
    2) Can you guys organise venue and time etc ?

    Gary and i been tried to get hold of Nick. Please reply; cheers, Ericson

    ReplyDelete
  2. He should have replied you thru email already. :-)

    ReplyDelete
  3. eh ? Havent recevied any email/sms from him boh !

    ReplyDelete
  4. oh well, basically we should be ok. He is too busy/lazy probably...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