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6

Seed Rewatch

翻看了Gundam Seed,還是最喜歡Cagalli。這次覺得穆大叔的死不太震撼了,因為已知道他根本沒死,雖然在Destiny時他還在生令人很驚嚇(畢竟連頭盔都在太空中飄來飄去還可以不死是很難的吧),但無可否認是我最看得起Destiny的一著了,穆大叔是好男人嘛。

到底為甚麼喜歡Cagalli,我想了又想,最有可能是因為我像她吧。她衝動,霸道,過份自信,不明白外面的世界,對事情的理解過於單純,基本上和我是差不多的性格。若自有信念,或只有力量也是不足夠的話,那Cagalli就是只有信念又不懂得運用力量的人,所以不足成大事;這是和我最不同的地方,因為我不及她的熱血,連信念也是弱的。像Cagalli這樣的人,讓人覺得是活著的;Lacus那種完美,倒頭來只叫人覺得不真實。

我完全不能接受Athrun和別人在一起,幸好Destiny徹頭徹尾都沒有說過他們真的分開了。。。真不能忍受因著與聲優不和而影響故事情節。。。不知所謂。。。可恨的Destin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