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6

六時正

我的喉嚨還是很痛,其實是比昨天和前天痛,不過不同地方痛,這次是中間了。到底何時我才會好啊?

最近我不太想回家,總在公司留很長的時間,不是逃避些甚麼,只是想比小王子遲回家,或只比他早一點點回家。突然,我不怎麼喜歡等候了。有了自己的家時可能會不同吧,可能我會早些回去做一些家務,但現在我不想回去百無聊賴的等他回來吃飯,寧願遲些回家,少些等候;好像這樣會早點見到面般。昨天頭痛我很早回家了,做一做這些,做一做那些,吃了碗粥,還未到七時半,我的精神很渙散,其實不知道在做甚麼。

六時正。

去超市買吞拿魚吧,忽然間,很想吃。

我的靈魂組很不集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