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6

雜記

這幾天都沒有心情寫Blog,可能因為比較忙吧,這星期內要趕完"野火二",下星期release。"野火二"完成後,就到NZ了。我是NZ的Project Manager呢,當然還是要做Development,所有Flash work也是我的吧。。。-_-" 算不算是大project?好像比"野火二"大,但應該比較簡單。。。吧。NZ很有All Blacks site的感覺,比他們那邊design好十倍。。。UK的designer的設計很醜呢!

有朋友下個月結婚了,還有得飲,又可以穿得很漂亮了。。。這次穿甚麼好呢?我差不多所有裙也秀過出來了,而且下個月還是冷天,沒甚麼可以穿的哦。。。

Test Result還沒有出,四眼Tutor哥哥(可能比我小。。。)說星期五應該有了,很慢呢。。。很心急啊。。。我很討厭test要改這麼久啦,那時330我有要他們等兩星期嗎?唔。。。可能有呢。。。但330難改些嘛,而且是David White改得慢吧,我多數都很勤快的。。。好像是。。。可能是。。。無論如何,Critical Thinking這麼易改的就不應要這麼多時間改啦!!! >_<

後天是Shared International Lunch!! 很期待哦!!!

2 comments:

  1. =_=WOW, you are project manager already!? That's so fast....I am still a puny developer........ai.

    ReplyDelete
  2. It's only on a project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