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06

十一月四日 - 戶外活動

所謂的戶外活動,是影相和video,一班兄弟姊妹相伴,我覺得挺有趣的,不知他們有沒有悶倒了。哈哈。小王子嫌自己的眼影得太細,說太陽太大(這個太陽我祈求了整個星期呀!)。。。唔。。。我好不好跟他說其實他的眼真的是這樣的?我覺得很好哦,男人眼大就太可愛了。石寧還說喜歡眼細的人呢! 馬說不是有很多張相可以要的,哇,大佬的要求太高了吧,我覺得全都很好哦~完全達到我當初的目的,有很多大家一起很開心的相呢! 那天晚飯時我看了少少video,除了某人沒有影小王子和G擁抱的一段外(很惱怒!!),其他大大小小的都錄下了。




在video裡的,很明顯是我的一個極端,看的時候我就發現了。雖然我不喜歡見到我的分身,但令一個極端也不是我希望見到的。很難說哪個比哪個較真實,可能一整個的存在才叫真實。我其實頗怕自己脫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