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6

祖祖要來了

祖祖明天要來了。雖然有負面的一件事 -- 就是今晚要執拾房間呢。。。不過將來我也會做個乖老婆,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條 -- (是妄想吧)。

祖祖來前問我要不要兌些錢過來,我說不用了。她說那她用甚麼,我說她都是和我出出入入啦,況且我還欠她約三百塊(NZ)左右。不知是不是三百塊對香港人來說好像很少,她很懷疑夠不夠,她說她要買東西。我問她要買甚麼,她說要買糖和零食。。。"老細,點買三舊水糖同零食呀?" 三百塊錢夠買我們家要的所有碗碟了,不夠買"沙煲瓦撐"倒是真的。。。

下星期三開始我就放長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