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6

無題

很悠閒的一天,接了祖祖,回家吃午飯,疊好了程序表,祖祖去了睡覺,我去了打機,洗了個澡,我也想睡呢。。。

Mel很喜歡祖祖,我們懷疑她以為祖祖也是一隻狗,可能以為我帶了隻狗來和她玩 XD,大家都知道啦,Mel不喜歡外人嘛,所以很高興她喜歡祖祖。

還有一星期零一天就是那日子了。不是很緊張,但也可能是我不覺得自己緊張罷?

昨天看了兩本深雪,長篇小說那本,我一看就知那時她是學誰的句子了,連物品的品牌也用上了,但請給它們漂亮的名字嘛。至於短篇那本鬼故事(?),想寫得像另一人吧,但營做不出意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