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07

好朋友

每次聽到這首歌也勾起某些情感,縱使我已沒有這樣的對象,沒有這樣叫人惆悵的好朋友,還是使我聯想到那種無奈。我愛過的那個好朋友,已出席了我帶上小玩意的那日子,算是有祝我幸福快樂。雖然有點不忿他愛上了這麼多人還是不愛我,但也該謝謝他沒有愛上我,所以我有空隙去愛別人,所以我擁有專屬我的人。

並未能叫你愛我本是太平常 我不應該惆悵

也許總有他人懂得愛惜我
(我會找個好人懂得愛惜我)
然後往後多年愛若是結果
你與他會攜手衷心慶祝我
如若你是好朋友 就吻我

可能我們從來都不是知己,好朋友的關係也是因為我的感情而刻意維繫的。喜歡一個人時總以為和對方相似,有共同語言;事實總比想像遙遠得多,我們從來都不相似。除了我們都有眼耳口鼻外,我和所有我喜歡過的人都不相似。

我倒是沒有機會出席愛過我的人的婚禮,不是因為旁人都未結婚,而是因為沒有愛過我的旁人。真正愛過我的那人,唯一一個,而和我在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