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7

前天在家找東西之時,看見一個信封,內裡該是一張卡。是生日卡?還是聖誕卡?我不知道,但從抬頭來看就知道是你寫的了。

你現在好嗎?幸福嗎?還想我們嗎?這些年來不經意地我總會想起你,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並希望你而尋到你的幸福。雖然你想要的不是我的掛念, 但你想要的人比較寡情和善忘,我代他掛念一下你的幸福好嗎?或者你覺得我很多餘,有時候我也這樣認為呢。但不知道為何, 我總希望了解你的近況, 雖然我沒有欠你的,卻渴望聽見你說你現在很幸福。你說過我只是剛好幸運而已,也說過我不要以為了解你,年輕的我給了你那樣的感覺嗎?我從來不覺得我特別幸運。不,應該說在這事情上我不是特別幸運的。他很好,非常好,但我不認為在這個世上能擁有他的人就擁有幸福,他不是令人特別幸運的男人,我根本就不相信世上有單單擁有就令人幸福的人。愛情除了天時地利人和機緣巧合,還有些內在的東西是無法分析的。所以遇上的人未必相愛,相愛的人未必深刻,深刻的人未必長久。就是遇上了相愛了深刻的一起渴望天長地久,卻不現實的想想衣食住行,還是沒有用的吧。所以你說我是剛好幸運嗎。

想來想去,那時我氣盛,沒有告訴你一些事實吧。與其說我想了解你是關心你,不如說我想了解你因為我好奇吧。知道你幸福的話我是會為你開心,但主要還是滿足了我的好奇吧,我沒那麼清高,也不希望你誤會我是那麼清高。我為人比較冷淡,很少會怎樣關心人。

你要保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