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7

王子的溫柔

昨晚半夜三時許,我的移動吵醒了小王子。小王子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回答說布布不見了。他左摸摸右摸摸還是摸不到,我就說繼續睡算了。結果好心的小王子叫我用被子蓋頭,他開燈找找。雖然開燈後是我在床下找到,但也難為了好心又體貼的小王子,因為他是吵醒了就睡不回去的人,於是他唯有打一會Pokemon再睡。由於有點內疚並心存感激,故特別在此表揚一番。我相信願意半夜起來為花找回布布的王子不多,而我剛巧就有一個。

1 comment:

  1. 能夠互相懂得珍惜,體諒對方.看到我心也甜到暈. 見到你們那麼幸福和快樂,我很開心..
    祝你們永遠甜甜蜜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