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7

我們都長大了

漏了一段對話:

Gypsy: . . . 他拖過我的手呀!
小王子: 哈哈哈. . . (王子的意思是: 我拖過最少一打女孩的手吧! 白癡!)
小王子: 那是甚麼時候? 啊,小學吧?
Gypsy: 六年級呀!
小王子: 哈哈哈. . .
Gypsy: 甚麼呀! 我那時已和現在這樣高的啊!
小王子: 唔唔唔,是嘛,哈哈哈. . .

哼! 他鐵定是妒忌我! 小王子六年級時還是一個胖薯頭,一定是妒忌我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涯!

說起王嘉豪,前兩天蔡思穎在facebook找到我呢,我很高興。思穎還是留著一頭短髮,令人萬二分之興奮的是她快要開始讀Master of Philosophy了(她degree是讀Biological science和philosophy的),真好。人很可愛,照的風景很漂亮(和石寧一樣喜歡照相吧?),還去過很多地方呢。看見自己的舊同學現在這樣好,我真的很開心。想來子慧在加拿大也過得很好吧,前些時候回港見到她,長得愈來愈像外國人,石寧直叫她"鬼婆"呢。說來說去,倒是不知道王嘉豪現在怎樣了,哈哈。

我還滿懷念小時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