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7

月全蝕,我全食

結果還是買了巧克力回來吃,雖然對不起自己的肚子和老馮,但對得起我的頭,因為它沒有那麼痛了,我也精神一振,可以打多兩句話。

昨晚月全蝕,抱恙的我卻不宜於寒風中呆站,再加上小王子早已累極臥在床上神智不太清晰,我也只好匆匆於九時半和十時正走出陽台仰望一下赤色之月。小輝影到好照片呢。(可以放在這裡嗎?)

說到這裏,Milo chocolate bar已吃完,Dairy Milk Black Forest也沒了一半。以前不嗜巧克力的我,最近多吃了很多呢。一直說要減磅的我,還是放棄好了。

唔,吃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