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7

做一個XX給醫生賀ZZ

這幾天我也很忙,因為patch嘛;不過還是建立了Dev blog,雖然只是些很簡單的東西,但也算是一個開始吧。

我應承醫生幫他做一個XX,已經開始了,跟平常estimate給client一樣,我是一定煲大數開始的,所以跟他說二十小時,我想最後是五小時吧,哈哈。。。因為這是一個很簡單的XX,只用了最basic的flash。說"XX"是因為醫生要給人家驚喜,而我又怕萬一人家路過我的blog會看見而失去驚喜,所以暫時說是"XX"吧。我說這是他的ZZ禮物了,二十小時,我charge client最少$130,那是二千六百大元了,很得體的ZZ禮物。醫生問他可不可以要現金,現金又怎及我的心呢?小王子說要送就做好些,落多些本,唔。。。醫生也沒太多想在XX裡說的吧,他連寫一些也可能欠時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