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7

eX-Men VS eX-Women

數天前說起約會舊情人.

Gypsy: 有甚麼特別呀. . .
小王子: 但去很好的餐廳就是怪怪的, 去麥當奴就沒所謂。
Gypsy: 車! 你不也跟人家去吃迴轉壽司嗎?
小王子: 我覺得迴轉壽司是麥當奴的等次。
Gypsy: 癡線! 吃甚麼都是一樣吧. 男人不也是這樣!
小王子: 車! 只不過是你沒有前度男友罷!
Gypsy: 我. . . 我同王嘉豪去吃東東雲吞麵!
小王子: 哈哈哈. . . "執左"啦。王嘉豪是你男朋友嗎?! (王子的意思是: 不是吧! 白癡!)
Gypsy: . . . 他拖過我的手呀!
小王子: 哈哈哈. . . (王子的意思是: 我拖過最少一打女孩的手吧! 白癡!)
Gypsy: 那年回香港我們真的去了吃東東雲吞麵哦。
小王子: 我知。
Gypsy: 你比我早回來(紐西蘭)啦。你記不記得我們通電話時你__了? 呵呵。
小王子: 車! 我__是因為掛念你啦,不是因為東東雲吞麵!
Gypsy: 哈哈哈. . .

總結嘛. . . 沒甚麼總結. 哈哈哈. . .

P.S. __ 可能是"爆粗", 或"去追別的女孩",或"無心讀書", 或"打爆Pokemon",或是其他, 可自由發揮,隨便填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