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7

無題 - 還是生活

昨晚坐在床上,聽著小王子音樂盒,看著小王子在宇宙裡飄來飄去;我的思緒遊離,眼睛模糊起來,豆大的雨下,和著我剛塗上的晚霜,帶點奇怪的味道。

然後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上兩星期讀了孔子和墨子,笑小王子是儒家思想,我則偏好墨子學說。原來不是我思想偏向西方而他維持中國傳統,原來我也很傳統,原來墨子早就有這樣的想法,我們只是不接受儒學而已。

明晚開始看道德經。現在我每個星期三和星期四的夜晚就是讀書的時間,然後星期五早上就做cecil test。因為cecil test是不計分的,所以第一個星期我做cecil test前完全沒有看過一頁書,只是想看一看答案。十道題目,每道有五個選擇,我隨意選了答案,竟然一道也不中!十道裡一道也不中的Probability是(0.8)^10 = 0.1074 = 10.74%,也給我成就了,就說我做multiple choice是完全不行的,果然很利害呢!現在我都看看書再做,因為實在太難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