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07

第四天

小王子打電話來,我說我等一下就去買leaf green給他,後來我打去,電話不通。小王子打回來,我說我在Sylvia Park逛一會就回家。我問他明天甚麼時候回來,他說應該下午就回來了,我回家時他應該就在,然後就收線了。

那一刻我感覺到一點不同,到現在我也說不出有甚麼不同,但我就是知道他已經回來了,只是想給我"驚喜"(也不是真的驚喜吧,哈哈)。果然到家就看見他的車子(所以說不會怎樣驚喜)。我們是非常心靈相通的吧,像玩Killer啦,他是killer時,開口第一句話我就知道是他了,虧他還可以殺盡全部人。

總之,今晚有人和我搶被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