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08

開課日

下雨天,假期(?)後第一個上課天。四時至六時,要早一點回去,先買一本書 (Noah Lemos, An Introduction of Knowledge),讀書真的是非常昂貴的一件事。朋友們都在讀書,但他們都是很勤力的,每個semester讀兩張papers。我嘛,只是今個semester讀兩張,就覺得時間有點緊了。是惰性重吧。

最近小王子心情好像不太好,說"好像"是因為他自己也說不知道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啦,就是有點無端端不高興或生氣的樣子,還滿兇惡的皺著眉頭。我唯有安撫一下不知名的壞情緒。然而,通常自己說不知道為甚麼不高興的人,都是有個大概知道自己為甚麼不高興的,只是覺得實在沒甚麼好不高興,所以就說不知道了,無形中也想順便說服自己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好不高興。所以嘛,我也只好由他了。

在公司抽中了一部iPod Nano,在小王子煽動之下我upgrade做iPod Touch了(8GB啦,我很窮,又沒有甚麼歌)。。。還未收到呢!

2 comments:

  1. 我倒是有很多MP3,你要怎么UPGRADE?拿到带来看下哦。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你说Philosophy是不是在社会中很重要?有时候我觉得一切的一切都是基础于Philosophy 上,但是生活中看来好像没人会care Philosophy.
    简体中文看的不会太辛苦吧。很奇怪我一开始就会读繁体中文,就是不会写。问台湾朋友他们觉得简体中文很难读。

    ReplyDelete
  2. upgrade means pay more $$$, hahaha. iPod touch only has black colour.

    Life is Philosophy. People may not be aware of, but what they do, what they think, the way they do things, the reason they do things, are all part of philosophy.

    I can read but cannot write simplified Chinese (can't read a whole book of it though...)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