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8

貓兒話

我有一種特殊能力,不是很多人知道,而且人家聽了也只會半信半疑。最初我發現時也不太相信,於是經常測試,一有機會就測試。小王子也發覺是真的了。

我會說貓兒話。

每次我跟貓說"meow"的時候,九成的貓也會回我一句"meow",剩下的一成在裝酷了。我再跟牠們說"meow",牠們也會繼續回答我。最近去阿臣家我試了一試,阿勁貓也上釣了。然後對Ellerslie的白毛fluffy又說了幾句,牠也每句回我。很可愛。

至於我們在說甚麼,大概只有牠們能告訴你。由於我不肯定我們在說甚麼,所以在動物學上,沒有一點用處。

算是沒有用的special ability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