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8

雲與狗

今早隔鄰的公司有一隻大狗,綁在一輛大車旁等待牠的主人。好像很悶的樣子,後來等得太久還哭叫了起來。很大的一頭犬,卻這麼怕寂寞,這麼怕孤獨。我們都在等待瞭解我們的人靠近。有些感情,有些期待,比戀愛更加複雜。

精神還是有點恍惚,或者經過兩天的折騰後更加恍惚。若你問我在想甚麼,我還是說不出我在想甚麼。

白雲在慢慢的移動著。小時候我繪畫會把天留白,然後畫上藍色的雲。後來有人跟我說錯了,我才發現一直都錯了。有一次我跟人家說小時候大家都是這樣畫,竟然全部人都說他們小時候畫的都是白雲!今天我在公司的電郵裡發起了一個討論,終於發現有另一人和我一樣。

image

原來,我不是唯一有錯誤理解的人。

4 comments:

  1. 我都係畫藍色雲架.......
    應該係小學教美勞o既老師教o既......
    :p

    ReplyDelete
  2. Miss Tang and Miss Blue? Haha...both of them taught me before, I don't know who to blame. ;D

    ReplyDelete
  3. 嗯...我都係藍雲bor...
    唔會有人用藍天咁"side"顏色下話...

    ReplyDelete
  4. 下。。。會唔會係我地細個個圈子有D怪呢?!我地個個都係咁畫?但係而家D friend唔係咁架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