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六月三十和七月一

昨天是阿寧、醫生和月野兔的生日。這兩個人的生日,是屬於「Facebook有沒有提示我也會記得」的類別。這個類別和「親戚」、「不能分類的人」、「好朋友」、「舊朋友」、「朋友」及「完全不認識的人」也有intersection。所以若我記不起一個人的生日,那不等如我不夠喜歡他;就算我記得一個人的生日,也未必有甚麼特別。

呵,不是說你們不特別啦。。。

六月三十是好日子,一年的一半完成了。今天是下一半的開始。還沒有習慣現在是二零零九不是二零零八的我,快要開始說二零一零了。

2 comments:

  1. 你也是我少有會記得的生日。

    就算我記得一個人的生日,
    也未必有甚麼特別。

    嘿嘿嘿。 ~.~

    ReplyDelete
  2. >>>還沒有習慣現在是二零零九不是二零零八
    同我一樣丫一_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