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毫無建樹

小王子的媽媽今晚回港,剛才我跟他們飲了個茶,又回到公司。今晚我學畫畫,不能跟他們吃晚飯。

滿心期待。我有太多東西想做,一時間也做不了那麼多,但能做多一樣也是很快樂的。

以前也說過,小學時我是一個文人 - 即一看就是讀文科的人,因為我的長處都在比較文化重的東西,譬如寫作、詩賦、畫畫、演講、講故事、辯論等等。這大概和我老媽脫不了干係。不過我數學和科學一向也不差,或者還是有理科天份的,畢竟我在爸爸的學校玩那些眼睛啊、耳朵啊等等模型也玩得很高興,並很喜歡人體模型(我不是須奈子哦!!)。Software可能是最適合我讀的了。。。又要找到點錢,又不是真的很科學,介於文理之間。

唯一我真的很討厭的科目是社會,中學時就變成了Civil Education。果然,從小到大,我都是和現實生活脫節的人,難怪聽不明任何經濟理論。。。

還是做多點無謂的事情,沒甚麼建設,比較適合我的脾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