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兒戲


離離合合,有時覺得愛情可以非常兒戲。

一向是一個小霸王的我,向來沒太多人會和我吵架;但小時候,間中也有不怕死的人挑釁,而臉皮其實異常薄弱的我,很快就哭,並以後不理會對方。

好像說了毫不相干的話題。

其實我想說,大概那時我在愛情裡也是這樣。

不懂得處理情緒的我,以我一貫的小霸王的風範得寸進尺。然而臉皮還是薄得很,受到反彈更不會正確反應。

如果我們是十八二十,那就會很兒戲的算了。

幸好我們夠老了,決定處理問題。

突然有感而發,因為身邊有十八二十的人分手了,甚麼原因也好,都太兒戲。

2 comments:

  1. 我都已經不是十八二十,但兒戲與否也實在不由人...

    ReplyDelete
  2. 那不同啦,是你那個男人兒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