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活動

今晚王子和我和小暉、lele、小五、Kat和Jas去唱K,其實我對唱K這節目沒太大興趣(當然,去到我還是唱唱唱啦!),只是該和lele小五聚聚啦。小暉我是天天見的(比見小王子的時間更長呢),Kat和Jas也每星期見面,就是lele和小五,見得不多。

襯王子回香港前出來和大家見見面嘛。

對啊,小王子在月尾會回港一個月左右。我嘛,已和Kat計劃頻常art jam,或者還可以去Hundertwasser的公廁,又將會和朋友們去Zoo。。。臨近聖誕,大概還可以有多些活動呢。

大概,不會寂寞啦。

2 comments:

  1. 哈哈,Nic 是回香港購買新玩具嘛?

    ReplyDelete
  2. Hope not... He's going back to HK to stay with his mum for a month. I hope he's not going to buy anything new, m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