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0

婚禮

星期六,May May要結婚了;同日,Esther也會到步為明年的婚禮籌備。我已經自己說會做牛做馬,在所不計。

說起結婚,有時我會想:那時我還是「搞得太大」了。雖然許多人會不同意,說我已經甚麼攝影化妝擺酒都沒有,實在寒酸 - 不要笑,我眞的聽過這形容詞。然而我想了又想,若時間回轉,我會要一個再小型點的婚禮,最好回港連那餐飯也不用食,畢竟為那餐飯我無辜受了些若,當天又一點也不開心。

兩個人的事,當時我該做得更小,其他人只要告訴他們已結婚就可以了。

噢,別人嘛,還是搞大些好,我才有得玩嘛!哈哈。

1 comment:

  1. 我成日唸....其實簽一張紙駛鬼搞咁多嘢 0_o
    世人嘅執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