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7

嬉雪之週末

星期五一早,小王子載我到公司,六時半集合後我們便向南出發了。

中午時分我已在山上,這天我決定試試snowboarding,我以為對我這個甚麼都不懂的人來說skiing和snowboarding是一樣難的。看著面前的教練,想起某朋友說過一女遊客和滑雪教練相戀後不回國的故事。面前這傢伙聲音還滿可以的,但樣子是半分也看不到,其他教練也如是,令我對這個相戀的故事立時起了疑問。這教練很好人,但我還是經常跌倒,一點天份也沒有,他要在平衡自己之餘還平衡我呢,我非常同情他。

晚上跟小王子通過電話,在團契還沒有完結我就報告說我累極要睡了。說起來同去的男士們也很整潔的,無論房間和浴室也沒問題;想起團契宿營那一班男生,真是差天共地。據說同去的男士們都沒有鼻鼾聲,我在同一屋子裡也委實聽不到。

星期六一早我們便起來,在屋子裡吃了早餐後便出發。這天我決定學滑雪,因為無論哪一樣我也不會精,所以不如多多嘗試。原來滑雪對我以言較易掌扼,至少我沒有跌倒過。。。唔,也不盡言,應該說除出了離開電梯時沒有跌倒過吧。由於我持有discovery pass,所以我可以乘電梯到upper mountain觀光。我到了upper mountain,看下去只見雲端不見群山,頓想起天空之城。Laputa要有多高才不會碰上山頂呢?至少要比我站的地方再高很多吧。

這天我已累得不能再動了,手腳也很酸痛呢。都要怪我常時甚麼運動也沒做吧。小王子在家開了打機和低級笑話的聚會,還把我許多的零食吃掉,包括那包藍色m&m呢!幸好沒有弄髒地方,否則要我今天拖著酸痛的手腳來清潔的話就很慘了。我看了一齣很無厘頭的戲後就去睡覺了。

今天一早被吵醒便起來執拾。收拾好行裝,賺得混血美男子Nathan的兩個擁抱和兩個香吻後便開始回來Auckland的旅程。在Hamilton吃了個午飯,三時半左右就回到公司了。小王子已在等候,安全的送我抵家。回來後我洗了個澡,躺在沙發上看鹿鼎記,看完了第二本就去睡了一會,到爸爸就打電話給我說吃飯的時候到了。

哎呀~真的很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