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07

某人一年前說了一齣戲,我一看就知道是我會很喜歡的戲。後來曾叫小王子跟我去看,但最終不了了之。我其實有點失望,唯盼出DVD時可買回來。最近安德魯說了好幾遍這戲已出了DVD,今天我終於在兩處看到。我喜歡的書和碟也要擁有,不可以借來看看就算的。今天兩次拿起,結果還是沒有買。

小王子前兩天買了Rocky Balbola,也是在同一處買的。明顯地小王子沒有去留意這齣戲的DVD出了沒有,也記不起我想要。我看到Rocky Belbola時已有點失望,知道他沒有想起我想要的戲。

我是想有人買給我的,但若現在小王子買的話,一定是有人通風報訊了。我一點也不希罕,一點也不想這樣得到。至於朋友嘛,有幾多個知道我在說甚麼戲也是一個疑問,況且我的生日早早過了,也沒有收禮物的原因。所以我想最後還是我送給自己吧。

等候一下再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