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7

雜記

很奇怪,當我欠閒情寫Blog時,總覺得身邊的朋友的Blogs也停頓了般。

******************************************

"如果戀愛為結婚,如果擁抱為名份" -- 或者拍拖要為結婚,但戀愛是沒辦法為了一些東西而做的吧。如果愛上一個人的心情也是可以控制的話,人的心甚麼都可以掌握了。愛上一個人,不為了擁有,不為了在一起,不為了結婚,單單只是愛上了,有多好。

******************************************

吃著Roasted Almonds的Hershey's Kisses。 有人跟我一樣,想要一個吻嗎?

******************************************

晴天,適合留在外邊的天氣。若我不留戀室外,主要是因為風吧。我的耳朵被風吹總會痛,游水也會痛,是壓力的問題嗎?

******************************************

重新看了一次小王子。

1 comment:

  1. 由於愛上甚麼人是無法控制的
    由於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由於他不知道我愛他
    所以我無法控制我的失望
    所以我不能告訴他我的失望
    所以我要面對自己一個人的失望

    ReplyDelete